茅香郎味 各领风骚——第五代青花郎全国落地,白酒专家揭开“郎味密码”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 发表时间:2023-11-27 22:28
金羊网  作者:杨广  2023-11-27

11月26日,第五代青花郎全国市场推介会——成都站正式启动。推介会上,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带着一众高层集体亮相,彰显着郎酒对第五代青花郎的重视和期待。

五代青花郎落地:汪俊林领衔推介、众专家揭开品质密码

历经20余年品质锤炼的青花郎,是百年郎酒第一重要战略产品。汪俊林用“49公里”“生长养藏”“7+20年份”“洞藏陈香”和“郎味十足”五个关键词介绍第五代青花郎的品质基座——地理上,第五代青花郎是赤水河大二郎到大茅台产区49公里的璀璨明珠;酿造技艺上,第五代青花郎,是“生长养藏”酿储秘笈下孕育出的庄园酱酒。

第五代青花郎由7年主体基酒、20年洞藏陈年老酒精心勾调而成:“‘7+20’年份标准赋予其珍贵时间价值,天地仁和洞群又造就了独特而迷人的洞藏陈香味。第五代青花郎,回味更醇厚悠长,‘郎味十足’。”汪俊林如是说。

茅香郎味各领风骚,五代青花郎获市场厚爱!白酒专家钟杰阐述何为“郎味”

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独特的酿储秘笈、坚实的产储保障,以及严于行业标准的“内控准则”,方能孕育出青花郎独有的“郎味”。而著名白酒专家、中国酒业十大风云榜人物钟杰在现场再次肯定了业内“茅香郎味”的说法,并称二者“⼀树双花,并蒂绽放,各有特色,各美其美”。

活动现场,钟杰更是“掰开揉碎”、细细剖析何为“郎味”:“即洞藏陈香幽雅,第五代青花郎酒升级丰富了‘郎味’的品质内涵,特有的天、地、仁和洞贮藏,即历练成就的洞藏陈香,此陈香嗅闻是深谷幽兰之沁心之香。”

800场品鉴会、启幕青花郎杯百万大奖品酒大赛:五代青花郎,高能掀起市场热潮

市场,往往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而五代青花郎之所以能广受好评,离不开研发、上市的过程中不断聆听消费者的声音。

为了让消费者更加深入了解第五代青花郎的独特风味和极致品质,从2023年12月初开始到2024年3月,郎酒将在全国开展“举杯庄园酱酒 品味洞藏陈香”青花郎杯百万大奖品酒大赛。届时,郎酒将邀请核心客户、新老会员、意见领袖、核心终端朋友等,以经销商为单位开展600-800场品酒预选赛,并晋级600名选手参加郎酒庄园品酒总决赛,总决赛第一名将获得100万元现金大奖及白酒专业培训基金。

正是对极致“三品”的追求,让第五代青花郎不断释放高端价值,品牌形象浸润人心。在未来,第五代青花郎将继续打造“大家的郎酒”,持续助力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文 | 杨广  图 | 四川郎酒提供

编辑: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