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开卡!岭南通虚拟交通卡“有着数”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丹阳 发表时间:2023-07-27 22:01
金羊网  作者:王丹阳  2023-07-27
活动名额共 90000名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王丹阳
图/受访者提供

7月27日,记者从岭南通公司获悉,即日起至8月31日,在Iphone钱包开通岭南通品牌交通卡,将可限量免开卡费,活动名额共 90000名,先到先得,满额即止。

据了解,岭南通品牌目前支持广州、佛山、汕尾、江门、韶关、河源、茂名、揭阳、云浮和潮州的交通卡。

此次限量免开卡费的90000名额中,岭南通•羊城通共 76000名,岭南通•广佛通共12000名,其他岭南通品牌交通卡共 2000名,先到先得,满额即止。

开通后免去线下排队办卡、充值等困扰,也不用担心网络不畅等突发状况,出行时无需唤醒手机触碰就可乘坐公交/地铁,手持这个“乘车利器”还可一卡通行全国300多个城市。

编辑:沈钊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