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韵风华,湾启新程!浦发银行广州荔湾支行正式开业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23 17:37
金羊网  作者:  2023-03-23

“一湾溪水绿,两岸荔枝红”。旧时荔湾因荔枝美名远扬,故得名“荔湾”,孕育出广州本土特色文化。老广的烟火气、古韵律在岁月如歌中,伴随城市发展焕发出新的活力,而荔湾广钢新城便是最好的例证,重新赋予了荔湾这片土地新的活力,融汇传统与现代特色,在新的起点上绽放异彩。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2023年3月23日,位于广州市荔湾区鹤洞路275号的浦发银行广州荔湾支行正式揭牌开业,用多元化的金融服务续写属于“老荔湾”的“新故事”,助力打造区域发展新优势,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

荔湾支行凭借传统特色与现代创新相融合的优势,汇聚岭南文化与科技创新于一体,厅堂内自助银行服务区、智能VTM、网银体验机展现数字化、智慧型银行科技魅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化财富管理,个性化产品服务,全力打造科技型现代金融机构,多元化服务场景提高办事服务效率,为区域内企业及个人提供有温度、有人情味的金融服务,为传统荔湾注入金融新活力。

为近距离感受岭南传统文化魅力,开业现场还设置了潮绣展览,共分为历史、文化和现代设计展示三个主题单元。潮绣是中国传统的地方民间手工艺之一,起源于广东省潮州市,历史悠久、技艺复杂,素有“东方挂毯”的美誉。展览作品充分体现了潮绣手工艺的高超水平和丰富内涵,反映了中国传统手工艺与当代设计的创新结合,是岭南文化传统与现代交融的艺术范本,预示着荔湾支行将以传承为本色,以创新为目标,打造成为有底蕴、有内涵的智慧型银行。

“踏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荔湾区身处粤港澳大湾区广阔发展平台,我们将全力以赴完成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率先建设老城市新活力示范区。”浦发银行广州荔湾区域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时代下的广州市荔湾区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浦发银行广州荔湾区域管理部将始终坚持“金融报国”“金融为民”初心使命,提升服务荔湾区实体经济质效,为区域内政企客户及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以时不我待的决心推进老城市新活力示范区建设。

千年商都发源地,荔湾焕发新活力。面向未来,新与旧的碰撞,传承与创新的融合,不断挖掘岭南优秀传统文化的经典魅力,通过传承创新,激发“新”的时代活力。荔湾支行将搭载开往春天的列车,与湾区一路同行,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需求,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全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许张超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