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行金融惠民系列专题:工行广州禾丰支行特事特办赢得客户赞许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 发表时间:2023-03-13 17:53
金羊网  作者:杨广  2023-03-13

近日,工行广州禾丰支行为一位中风后行动不便的70岁老人提供上门见证服务,帮助老人妥善解决了金融问题,得到老人及其家人的高度认同与赞扬。

此前,老人的儿子来到该行网点,表示自己的父亲急需通过社保卡接收村委发放的养老金补贴,但社保卡6年没有使用过,忘记了密码。网点接待的工作人员与客户现场沟通后,得知老人因中风后行动不便,且年事已高,无法亲自到网点。本次政府发放的养老金补贴指定通过社保卡接收,所以家里人十分着急,老人的儿子立即带齐所有证件来到银行咨询如何办理。了解情况后,网点工作人员表示网点可以为老人申请特事特办的上门见证服务。

次日上午,该网点安排了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核实客户本人重置社保卡密码的意愿和委托其儿子办理的真实情况,随后与客户一同回到网点,顺利完成了重置密码的业务,确保补贴资金及时接收。客户当场为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工行高效暖心的服务获得客户高度赞许。

工行广州禾丰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杨广)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王丹阳




编辑:王丹阳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