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行金融惠民系列专题:工行广州昌岗东路支行为盲人客户提供爱心服务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 发表时间:2023-03-13 17:54
金羊网  作者:杨广  2023-03-13

近日,一对盲人兄弟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工行广州昌岗东路支行办理业务。该网点工作人员看到后主动上前搀扶,帮忙引导至爱心座位休息。在交流过程中,得知客户是来办理定期存款,大堂经理为方便盲人客户办理业务,立即跟柜台沟通协调,安排爱心服务专窗提供优先服务,并陪同客户到柜台进行办理。

考虑到客户视力不佳,业务办理过程中,该网点安排工作人员给予“陪伴式”服务并细心耐心讲解,细心提醒注意事项,特别是在客户需要签名的时候,工作人员抬起触摸屏给客户提供最大便利。离开网点时,两位盲人客户及其家人对工行贴心周到的服务表达了十分的满意和高度的赞扬。

一直以来,广州工行高度重视特殊群体服务,在全辖网点配备了盲文密码器、写字板等特殊群体服务设施,针对需要帮助的老、弱、病、残等群体,设置爱心窗口,在老年客户较为集中的网点还设置了轮椅,要求网点定期开展特殊客户群体服务演练,不断提升服务技能。每一次特殊客户的接待都是对每个工行一线服务工作者的考验,客户满意是全行员工最大的动力,工行将一如既往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努力做客户体验至佳的银行。(杨广、闫冬)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王丹阳



编辑:王丹阳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