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瑞哺恩启用全新品牌口号,3款新国标奶粉抢占创新制高点!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 发表时间:2023-03-13 18:26
金羊网  作者:杨广  2023-03-13

文/杨广

图/蒙牛提供

3月11日,蒙牛瑞哺恩在广州隆重召开“夯基础 塑品牌 共赢新变局”蒙牛瑞哺恩新品发布会暨2023年客户年会,发布了瑞哺恩恩至、瑞哺恩菁至、瑞哺恩亲益三大新国标系列产品。现场,蒙牛瑞哺恩官宣启用全新品牌口号“更亲和才适合”,以“亲和配方奶粉开创者”的姿态率先开局2023。

会上,蒙牛发布了《蒙牛母乳研究白皮书》,对蒙牛在中国母乳研究层面的进展和未来研究方向作出了阐述。白皮书指出,生物科技的进步推动着母乳研究的发展,如今已经步入探索母乳营养分子结构、加强母乳活性因子研究的“奶粉3.0时代”。蒙牛在国内率先建立自主性大规模母婴队列研究,并取得了重要的科技应用成果。

专家委员会评价指出,“该项目针对婴配乳品核心配料‘卡脖子’难题,突破了母乳结构脂MLCT和UPU的酶法合成关键技术,刷新了母乳研究新高度,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

高级乳业分析师宋亮表示,新国标实施对整个婴幼儿配粉市场产品品质全面升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瑞哺恩恩至作为高于新国标标准的一款产品,给其他乳企的产品研发和提质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另一款新国标产品瑞哺恩菁至同样备受关注。瑞哺恩菁至作为全球珍稀沙漠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是蒙牛首款通过了权威机构万泰(WIT)认证的零碳产品。同时,瑞哺恩亲益传承瑞哺恩亲和配方,添加创新MLCT结构脂和新型OPO双重乳源结构脂组合,更精准模拟了乳源脂质结构,以七大亲和“益”护力助力营养更易吸收,预计在本月推向市场与消费者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蒙牛瑞哺恩将与抖音短视频平台强强联手全面推广新品,延续“溯源”概念,打造一系列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建立全面亲和的品牌心智。此外,蒙牛瑞哺恩还将聚焦控货控价保障渠道利益,通过销售渠道双管齐下,实现口碑和动销的双重丰收,与渠道合作伙伴共赢。

编辑:王丹阳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