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胜有声,纸笔传温情——工行广州龙归支行暖心“对话”服务聋哑人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2-23 20:08
金羊网  作者:  2022-12-23
网点顺利按客户需求激活账户

近日,工行广州龙归支行安保人员发现有位客户在门口徘徊,其支支吾吾地用手向安保人员比划,见状,安保人员意识到这位客户可能是聋哑人,立即通知该网点工作人员前来协助。

该网点工作人员指引客户做好防疫登记后,将客户安排至洽谈室落座,拿出纸和笔同他进行交流。经过一番纸上交流,了解到客户长期未使用账户,近期有笔补贴无法取出。网点员工立刻内外联动,开放绿色通道柜台为该客户办理,并将包括需出示的证件、银行卡、凭证资料、所需时间等业务办理细节逐项通过书写提示客户。同时,另一位工作人员从旁协助指引填写表格及沟通,在长达三十分钟的“无声交流”,网点顺利按客户需求激活账户。该名客户办完业务离开网点前,真诚地在留言板上写下“谢谢”两字,并对网点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正因为工商银行的员工伸出的温暖的援手,主动为其排忧解难,方可解燃眉之急。

用心服务,无声亦可传递温暖。一直以来,工行秉承“客户至上,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以真诚赢得客户信赖,以细节赢得客户感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全心全意为特殊群体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杨广)

来源 | 金羊网
题图 | 视觉中国
责编 | 胡彦

编辑:胡彦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