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高新工业园支行:小服务大用心,温暖守候收获点赞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2-23 20:08
金羊网  作者:  2022-12-23
为了阻止老人上当受骗,柜台客服当即联系了公安机关

今年11月中旬,一位老人用“业界良心”来评价工行高新工业园支行。事出有因,不久前,一位八旬老人和她听力障碍儿子着急地去该网点汇款,柜台客服的几番询问发现是电信诈骗,于是反复劝说,但老人不接受。为了阻止老人上当受骗,柜台客服当即联系了公安机关,在警方的介入下,母子俩终于相信自己遇到了诈骗。“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不然我这些钱就没有了。”老人对该网点柜台客服的善举表达了谢意。

事实上,类似的诈骗事件在银行经常上演。近年来,电信诈骗花样繁多,工行工业园支行以守护客户资产为己任,不断加强员工防诈、识诈能力,做好厅堂巡视,及时发现可疑问题,为客户守住钱袋子。

对银行网点的客服而言,清点零钱等也是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再寻常不过的事情,然而也正是对这些小事的坚持,收获了不少市民的好评。前不久,工行工业园支行迎来了一位大叔,他拖着厚厚一麻袋的硬币想来兑换。这堆硬币生锈、霉变,无法用机具清点,且数量巨大,但该支行客服二话不说接了这个活。由于硬币数量庞大,为保证正常营运,该支行所有业务主管和其他客服齐心协力协助帮忙,牺牲午休时间,经过加班加点工作,把客户5000元硬币终于清分完毕。客户大叔感叹道,工行的服务就是不一般,他认为,正是网点完善的应急机制、高效的执行能力,超强的业务素质和优质的服务理念,还有额外的增值服务,保障客户的权益,才使该网点能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杨广、钟锦发)

来源 | 金羊网
题图 | 视觉中国
责编 | 胡彦

编辑:胡彦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