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麒麟岗支行:关注银发客群,细节看护显爱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2-23 20:10
金羊网  作者:  2022-12-23
客户徐先生推着坐轮椅的母亲为网点负责人送上一封感谢信

近日,客户徐先生推着坐轮椅的母亲前往工行广州麒麟岗支行,向该网点负责人送上一封感谢信,感谢该行在其母亲不适时及时救助,为工作人员的细心的服务点赞。

一周前,徐老太太路过工行广州麒麟岗支行,突遇不适,瘫坐在地上。这一幕刚好被正在网点周边巡视的大堂客服经理看到了,其马上冲过去轻轻拍了下老太太,以免老太太发生紧急情况错过救治时机,得到老人家回应才定下心来。原来这位老太太只是由于头晕腿软导致摔倒在地,神志清醒,随后客服经理与该网点值班保安一起扶老太太到网点休息,为其涂上风油精提神,送上一杯热茶和牛奶糕点,让老人家慢慢恢复精神。

经过约20分钟的休息,老太太已恢复状态,该网点工作人员表示陪同老太太到邻近的医院看病检查,老太太婉拒,表示已恢复体力,没有不适感觉,家就在附近可以自己回家。了解到老人家的孩子都上班不在家,为了减少老太太路上发生意外,网点大堂客服经理询问了老太太的住址,由于放心不下老太太独自回家,坚持陪同回家,直到老人家安全到家才放下了心。

此次徐先生和徐老太太到网点,就是要感谢那名热心的工行员工。为了表达对该行的答谢和支持,徐先生向网点负责人送上感谢信,表扬大堂客服经理的救助。该行员工表示爱老敬老是我国传统美德,银发客户也是工行重点服务的客群之一。

工行广州麒麟岗支行周边居民小区密集,有一定的银发客群,一直以来都是该网点服务的核心客群,经过装修改造的工行广州麒麟岗支行便民设施也得到优化,物质齐备的工行驿站、专为老年客户提供的不同度数的老花镜、放大镜、医疗药箱、无障碍通道、老年人爱心专窗、智能机设置适老界面提高老年客群使用体验。通过改善客户服务细节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日常还通过大堂小沙龙和金融知识进社区的形式向银发客群宣导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诈骗风险提示,引导老年客群理性消费,不轻易相信不明来电和短信,如有疑问可联系银行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和解答,得到周边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杨广)

来源 | 金羊网
题图 | 视觉中国
责编 | 胡彦

编辑:胡彦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