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天河支行:加强普惠金融支持,助力企业客户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2-23 20:10
金羊网  作者:  2022-12-23
进一步降低贷款利率

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生产经营暂时遇困,工行广州天河支行深入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的支持力度,制定“一户一策”融资承接方案,在深入了解某高新技术企业经营情况后,于2022年11月21日成功为其办理续贷600万元,缓解了暂时的经营困境。

该企业主营业务为医疗器械研发及医疗器械进出口贸易,拥有专利技术,疫情给该企业的生产制造带来了冲击,引发了现金流短缺,该企业主动找到了工行广州天河支行。接到客户请求后,该支行及时上门了解客户经营情况及需求,为客户定制专属续贷方案,成功为客户实施无还本续贷方案,切实做好受困小微企业的接续金融服务。

一直以来,工行广州天河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扶持小微企业的政策,进一步降低贷款利率,在遵守相关监管规定的同时,主动承担与贷款相关的押品评估、抵质押登记等费用,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接下来,工行广州天河支行将继续积极扶持、服务中小微企业,积极推动“万家小微成长计划”和“工银普惠行青年先锋行动”活动,更好地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畅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彰显工行大行担当,树立良好的普惠金融企业品牌形象。(杨广)

来源 | 金羊网
题图 | 视觉中国
责编 | 胡彦

编辑:胡彦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