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增城荔乡支行热心为长者客户办理业务获称赞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2-23 20:11
金羊网  作者:  2022-12-23
对于老、病、孕、残客户,用耐心、优先服务的工作态度

12月上旬,一位年过八旬的老人神色紧张地进入工行广州增城荔乡支行大堂,手持存折及少量现金。网点大堂客服微笑询问客户需要办理的业务,经了解,该客户当天存折需要扣收电费,在其他自助银行的ATM上无法使用无卡(折)存款将款项存入存折,导致无法完成电费扣费,目前家里已停电。该网点大堂客服随即指引客户到贵宾服务窗口,大概2分钟时间为客户完成存款业务,老人家为该网点热诚高效服务连连称赞。

对于老、病、孕、残客户,工行广州增城荔乡支行一直以来以耐心、优先服务的工作态度,耐心为客户解答疑难问题,减少客户顾虑,急为客户所急,在业务上尽力为客户排忧解难,让客户感受到工行工作人员对客户的尊重和真诚的态度,更好的赢得客户信任。

在日常工作中,工行广州增城荔乡支行工作人员对待客户态度一视同仁,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工行传递给客户的温暖,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换位思考,用心为客户解决问题,提升每位客户在工行的服务体验。(杨广)

来源 | 金羊网
题图 | 视觉中国
责编 | 胡彦

编辑:胡彦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