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客户之所急!工行广州南村支行为某医院解决上门收款难题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2-23 18:28
金羊网  作者:  2022-12-23
工商银行做到金融工作不掉线

今年12月1日,是番禺区解除阶段疫情封控后的首个工作日,前往工行广州南村支行网点办理业务的市民不在少数,该网点工作人员在认真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满怀热情接待每一位到店办理业务的客户。

当天下午5时15分,该网点客户经理接到服务单位番禺区某医院财务的电话求助,因受疫情影响,对该医院的上门收款业务暂未能恢复正常,目前医院已积压大量现金,存在很大的财产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到医院的正常工作运作。

该网点客户经理了解详细情况后及时向负责人反映,网点负责人开启紧急预案,分工负责、多方联系,寻求解决办法,决定开通绿色通道、延长工作时间为医院存入现金。于是,当晚该网点接收了对公现金存款凭证48笔,尽管零钞及存款笔数较多,但工作人员依然认真清点并双人复核所有业务,准确无误地以最快速度办理好业务,最终保障医院的资金及时入账。工行广州南村支行受到院方的感谢和称赞。

作为金融服务业,工行时刻以客户为先,各项工作前置化处理。疫情期间,工商银行做到金融工作不掉线,及时准备应急预案,将客户的不利影响化为最小,想客户之所想,打造客户可信赖的银行。(杨广、伦洁莹)

来源 | 金羊网
题图 | 视觉中国
责编 | 胡彦

编辑:胡彦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