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五羊兴华支行助企纾困,积极贡献普惠金融力量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2-21 16:40
金羊网  作者:  2022-12-21

近日,工行广州五羊兴华支行得知企业有资金需求后,积极协助,及时、有效地解决了两家企业流动资金需求问题,周到细致的服务获得企业客户的赞扬。

一是海珠区某知名医疗器械公司,该公司长期与众多社区医院和民营医院建立稳定的联系,但由于近几年疫情的影响,医疗器械采购的资金回流到医疗企业的周期变长,导致医疗器械公司对流动资金的需求量更大,资金较为紧缺。核实了该公司情况后,工行广州五羊兴华支行协助其整理资料,帮助该公司成功申请了1000万资金贷款,为该医疗器械公司吃下一颗定心丸,让该企业能够无后顾之忧地全力抗击疫情。第二家企业是某幼教教育集团背景的客户,该集团在海珠区有众多的幼儿园,目前海珠区幼儿园的大面积停课,企业的流动资金面临较大的压力,工行广州五羊兴华支行给予的贷款方案,有效舒缓了企业、客户的资金负担。(杨广、黄森宜、郭庆逸)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黄婷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