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第一支行用心服务解决客户“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2-21 16:41
金羊网  作者:  2022-12-21

近日,某医疗器械企业法人代表李女士赶早来到工行广州第一支行营业室,对网点特事特办解决客户问题,耐心专业提供优质服务表达了感谢之情。

回顾事情经过,今年年初这家医疗器械企业为减少账户管理费等支出办理了工商注销,收到银行办理注销手续的通知时,发现企业仍有款项未到账,便立即联系网点请求帮助,网点按照客户要求,依照处理程序帮助企业申请保留账户至9月中旬。

但近期,李女士再次来到网点,表示有一笔款项未曾收到,急等着这笔款项到账,用于员工工资发放,经李女士表述,付款人已进行了两次汇款操作,均失败了。了解到李女士的需求后,该网点立即查询相关信息,发现前期其付款人已经汇入客户指定账户,但因账户已注销,导致系统两次自动退回,而后网点立即与上级行相关部门沟通联系,经过四个小时的协商终于完成收回该笔款项,帮助企业成功收回45725元货款,成功完成了员工工资的发放,切实帮助客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客户的信任一直是工行网点不断前进的最大动力,工行广州第一支行将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有温度的服务,扎实做好“客户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杨广)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黄婷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