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南方支行热心救助银发客户,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2-20 13:32
金羊网  作者:  2022-12-2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杨广、何琛

近日,客户黄伯伯来到工行广州南方支行,将一封表扬信递到该网点工作人员手中,真诚感谢工行在他意外摔倒后的及时相救,为关键时刻的人间真情和大行担当点赞。

事发当天,正逢暴雨天气,傍晚5点左右该网点关门之际,看见街边一个老伯在下公交车时,一个趔趄不慎摔倒在地。该网点员工马上与保安开门,冲进雨中扶起阿伯,询问伤情,然后立即搬出椅子和应急药箱搀扶老人去一边避雨休息,并对阿伯身体进行检查。黄伯伯身上虽无外伤,但疼痛剧烈,意识有些模糊,工作人员耐心在旁陪护并迅速拨打家属电话协助送医救治。

次日,阿伯家属打电话致谢工作人员,老人摔倒后盆骨受伤严重,若不是工作人员及时相助送医治疗,可能有生命危险。出院后,黄伯伯亲自上门致谢,他握着工行广州南方支行工作人员的手亲切合影,并激动地表示,多亏工行员工在危急时刻毫不犹豫地施救,举手之劳于他而言已是“救命之恩”。看着专程而来的老人,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美德,也是工行一如既往坚持弘扬的社会正能量。

近年来,工行广州南方支行高度重视银发客群金融服务,一方面不断完善网点工行驿站便民设施,为老龄客户提供老花镜、医疗药箱、无障碍通道及“爱心窗口”,确保老年客户能继续通过熟悉的传统模式快速办理业务,提升厅堂服务温度,积极指引客户体验智能终端,享受便捷流程。对于因身体原因无法现场办理业务的老龄客户,在把控风险的同时,提供上门服务,畅通扶老助老“最后一公里”。另一方面,工行广州南方支行所有网点坚持深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以厅堂为阵地面对面向银发客户传授反诈骗、反洗钱、反假币等金融安全知识,践行“为群众办实事”,为老年客户幸福晚年保驾护航。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汪海晏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