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南沙金岭路支行为高龄老人提供特事特办服务获赞扬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2-20 13:31
金羊网  作者:  2022-12-20

文/杨广

近日,工行广州南沙金岭路支行接到一位客户的上门服务需求。该客户年近90岁的父亲需要办理储蓄卡到期换卡业务,老人用于领取工资的卡即将到期时,在家人的帮助下通过线上渠道申请了换卡业务,新卡制好后,因为人脸识别原因(老人因跌倒,面部受伤),无法完成线上激活,给日常的生活消费带来了麻烦,便请求网点协助。老人当前在敬老院,因疫情影响不能外出,客户希望工行广州南沙金岭路支行能提供上门服务。

了解了客户情况后,该网点积极协助客户解决难题。上门服务当天,网点工作人员来到了距离网点约50公里外的敬老院,顺利完成授权确认等一系列手续。老人表示,因为自己的原因,让业务变复杂了,给网点添麻烦了。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笑道:“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祝你身体健康。”

随着智能科技的普及和运用,客户可以享受到银行更加便利、快捷的金融服务,但对于特殊群体而言,金融业务的办理并不那么容易。今后,工行广州南沙金岭路支行将继续立足金融本源,时刻关注特殊群体的服务需求,促进科技力量与人文关怀的融合,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向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一揽子产品和服务。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汪海晏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