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增城支行为特殊客户上门送服务获客户以及医院称赞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2-20 13:24
金羊网  作者:  2022-12-20

文/杨广

“我老婆现在急需用钱住院治疗,太感谢你们了,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客户曾叔激动地握住了工行广州增城支行营业室的工作人员真诚地说,“工商银行的服务实在是太好了。” 增城人民医院住院部的医护人员对工商银行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给予了一个大大的“赞”。

近日,客户曾叔急匆匆地来到工行广州增城支行营业室,告知工作人员,其爱人因患脑溢血急需用钱住院治疗。曾叔一家生活困难,家庭低保收入,只有微薄的退休金。但由于其爱人的退休金银行账户由于失磁等原因无法正常使用,需换卡,目前曾叔的爱人正躺在重症监护病房,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相关业务,急需用这笔钱缴纳医药费。了解清楚情况后,该网点工作人员立即安抚客户并表示,针对这类情况,工行有为特殊人群准备的“特事特办”。曾叔非常认可,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和医院地址。 隔天,该网点工作人员与曾叔、院方沟通协商后,迅速组成上门服务小组,前往曾叔爱人所在的增城区人民医院住院部进行身份核查工作。在了解清楚客户的需求后,认真确认委托人与被委托人的真实关系和业务意愿,按照流程完成了业务办理。在场人员均对工行专业态度表示称赞,同时对工行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工行广州增城支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尽显人间温暖,将客户诉求放在第一位,努力做客户身边的贴心银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汪海晏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