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沙园支行特事特办,解决客户办卡难题获赞扬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2-20 13:23
金羊网  作者:  2022-12-20

文/杨广

近日,晏先生来到工行广州沙园支行,表示想为其患病住院的孩子办理银行卡。晏先生表示他的孩子患重症,正在住院接受治疗,巨额的治疗费用已经快花光家里的积蓄,他已经向红十字会申请了公益资金援助,希望能为孩子办张银行卡接收援助资金用于治疗。

晏先生当前在广州无住所、无工作,且孩子尚未成年,按照银行当前的开立账户规章制度,为患病孩子开立账户确有困难。事情紧急,为帮客户尽快解决问题,该网点第一时间向上级行请求协助,在合乎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启动“特事特办”服务流程。当日下午,该网点立即安排两名客服与晏先生前往医院核实情况。完成上门核实后,网点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为晏先生办理了账户开立业务,获得了客户的大力称赞。

后续,工行广州沙园支行将继续秉持着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想尽办法为客户解决难题的服务理念,用心打造客户身边的银行、至值得信赖的银行。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汪海晏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