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流花府前路支行为一线抗疫白衣天使提供便利金融服务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11 18:44
金羊网  作者:  2022-11-11

文/杨广 莫菊丹
图/广州工行提供

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可敬可爱,但往往无暇顾及个人得失。近日,工行广州流花府前路支行在了解到某三甲医院200多名医护人员有金融业务需求却因抗疫无法抽空前往网点办理后,迅速行动,积极响应。该网点提前与医院相关人员反复沟通了解医护人员金融需求种类、服务场地、服务时间等,预估每天服务人次,提前部署上门服务人手,调配设备,并通过预演,完善服务流程,确保服务顺畅。

在连续五天的上门服务期间,工行广州流花府前路支行负责人带领多位经验丰富的员工分批、错峰为该院医护人员提供细心、热情的咨询和业务办理服务,并进行反诈知识宣传,提醒医护人员提高防骗意识,防范电信诈骗,保护资金安全,将一站式的贴心金融便民服务送到白衣天使们身边。工行广州流花府前路支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高效暖心的服务,赢得医院的高度认可。

今后,工行广州流花府前路支行仍将以实际行动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和大行担当,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理念,为广大医务人员、抗疫人员提供更便利、更快捷、更优质的金融服务,践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胡彦

编辑:胡彦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