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浦发银行开展“金融知识送上门”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23 17:20
金羊网  作者:  2022-09-23
向“一老一少”等重点人群持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杨广
图/受访者提供

为切实提升“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教育工作成效,浦发银行惠州大亚湾支行走进企业,向务工青年等新市民群体派发“防范电信诈骗”“存款保险”等宣传折页,耐心向企业员工讲解新型电信诈骗案例、网络信息泄露危害、非法集资骗局等金融反诈案例,并解答企业员工对金融方面的相关困惑,切实加强了企业员工的风险防范和财产保护意识,深受广大企业员工一致好评。

同时,浦发银行惠州大亚湾支行设置“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横幅,通过电视机、海报机等设备滚动播放活动主题视频以及海报,扩大活动影响力。支行设置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专员,向到店客户加强宣传,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有意识地宣传重点宣传人民币反假知识以及如何辨别人民币真伪,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骗局等,有效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目前支行派发宣传折页超160份,获得了亲临支行网点的客户群体的一致好评。

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只是该行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的一部分。近年来,该行积极采取多种金融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向“一老一少”等重点人群持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持之以恒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促进金融消费公平,让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胡彦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