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平凡汇聚终成不凡,钱大妈邀您一块做好事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08 19:23
金羊网  作者:  2022-09-08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9月8日,钱大妈联合深圳市德义爱心促进会在深圳地区的钱大妈门店发起以“钱大妈邀您一块做好事”为主题的公益募捐活动。这是钱大妈连续2年响应99公益日全民公益号召开展的线下公益活动。

作为社区生鲜的领军品牌,钱大妈一直坚持以热心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多元、跨界等方式不断探索更多更好的公益模式,最大限度发挥自身优势,协助提升公益项目的社会效能。此次联合德义爱心促进会举办的公益募捐活动正是钱大妈以实际行动践行献爱心、做好事的慈善公益社会责任。

9月8日上午,钱大妈会员可以在深圳地区钱大妈选定的187家门店以捐赠助力的形式参与活动。会员在支持相应公益项目后,还可获得爱心回礼贵州五谷蛋一份。据了解,活动回馈的贵州五谷蛋是钱大妈响应政府乡村振兴的号召进行的帮扶项目之一,因其品质优良,深受消费者喜爱,年销售超亿枚。

钱大妈通过整合优化自身上下游优势资源及平台,深度挖掘帮扶产品的地域特色。这些贵州五谷蛋当天产蛋,当天发出,从基地到仓全程控制在72小时内,每日清晨在钱大妈门店新鲜上架,走上更多百姓的餐桌。

在钱大妈深圳华强城市花园、上东区华府店等多家门店现场,热心街坊们纷纷参与募捐,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民众支持公益热情高涨。据统计,本次活动吸引了近2万名消费者参加。献爱心的消费者表示,“我很开心能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一份助力。钱大妈这次爱心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会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自2015年发起后,99公益日已成为一年一度全民参与、社企联动的盛会。钱大妈希望以爱心为纽带,为社会上的困境人士带去希望,也为爱心人士回馈以诚意满满的爱心回礼。深圳市德义爱心促进会则表示,希望借助钱大妈的社区门店力量,让更多的人影响身边的人一块做好事。

品牌影响力与公益相结合,将会最大限度发挥品牌公益力。钱大妈融合品牌优势,通过创新公益形式,丰富公益内容,不断拓展社会责任的边界。未来,钱大妈将继续秉承“让每一餐都新鲜”的企业使命,用微光点亮世界,以公益,让人心、世界更好!(图/钱大妈)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黄婷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