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28天拿捏鼻炎活动,身体力行提升治疗依从性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08 16:45
金羊网  作者:  2022-09-08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这两周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入秋的脚步也临近了。都说秋高气爽,但对于过敏性鼻炎患者而言,每逢夏秋换季,空气中悬浮着的各类过敏原总带来不小的挑战。

过敏性鼻炎是慢性疾病,容易反复发作。患者如在疾病认知、用药依从性方面存在误区,将会导致疗效不尽如人意,进而影响生活质量。基于此,“28天拿捏鼻炎”活动协同药房门店和移动端,为广州市民带来包括疾病云课堂、线下患教会、专业科普干货等精彩活动,帮助市民走出认知误区,实现科学管理。

宝芝林大药房的执业药师表示:“过敏性鼻炎是一种容易反复的慢性鼻病,给患者的日常学习和生活带来不少困扰和挑战。我们希望发挥宝芝林执业药师团队的专业知识与素养,通过本次患教科普行动,在助力患者用药依从性提升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宝芝林对患者人性化关怀,加速服务质量的提升,在未来为广大患者带来更专业、更优质、更贴心的健康服务。”

执业药师还提到,对于已经确诊的患者而言,可以通过预防来减少鼻炎发作次数。在遵医嘱的前提下,要避免接触吸入性过敏原。(杨广)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黄婷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