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优能引领未来竞争力,助力宝宝活力成长

来源:金羊网 作者:程行欢 发表时间:2022-08-19 12:19
金羊网  作者:程行欢  2022-08-19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程行欢
图/受访者提供

8月18日,由羊城晚报社主办的“提升广州城市能级纵横谈暨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一周年研讨会”在广州召开,广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该会议。会上,羊城晚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母婴行业智库宣告成立。诺优能成为首批智库单位成员,以便更好地了解中国妈妈和宝宝的需求,提供更精准的营养产品和服务,促进母婴行业发展。

诺优能是达能纽迪希亚旗下的知名品牌。达能纽迪希亚拥有126年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研发历史,在全球有多个研发中心,位于荷兰、法国、中国上海等地,专注生命早期营养研究。诺优能的诞生,正是基于纽迪希亚在婴幼儿营养领域逾百年的研究成果。2013年,诺优能正式通过官方渠道引进中国市场,为中国宝宝提供专业生命早期营养,建立长远健康基础。

诺优能坚信,宝宝身处无拘无束的自然环境下,更能够全面启发宝宝的主动天性。走近自然,才能更好释放生命本真的活力去成长。因此,诺优能旗下的蕴荟、活力蓝罐、草饲有机系列等产品,均秉承自然的理念设计产品配方,结合天然纯净奶源、科学专业知识,并融入对宝宝营养需求的深度理解,坚持以科学凝萃自然力量,帮助宝宝营养好吸收。

在刚刚过去的7月,诺优能全系列产品在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达能展台上亮相。融合全球科研和本土生产经验、本土化打造的诺优能蕴荟、诺优能高端草饲有机系列等多款满足多元化需求的产品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

2022年也是诺优能开启“中国创造,中国制造”的一周年。2021年,青岛工厂投产的首款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诺优能蕴荟全面上市,这也是诺优能旗下营养丰富好吸收的高端奶粉系列,标志着达能“中国创造,中国制造”的征程进入了全新阶段。

诺优能不仅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的自然营养,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同样也注重与中国消费者的沟通,积极倡导贴近自然的育儿理念。2020年1月至今,诺优能都是”CCTV亲子品牌计划合作伙伴”。在2021年9月,诺优能携手央视网合作开展“守护未来,活力成长”公益项目,邀请活力满满的诺优能宝宝们和朱广权一起,在央视网演播大厅参加“育儿盛典”,与消费者共同探讨育儿理念,分享育儿知识。2022年诺优能探寻中华5城,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通过一系列电影纪录片的形式,真实展现Z世代妈妈们的科学喂养和自然育儿理念,树立新型亲子关系的榜样,引发社会公众的关注和讨论。

诺优能正坚定地一步步以多元化的健康产品创新,践行着将“健康的产品源源不断地带给中国消费者,满足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的诺言,助力宝宝活力成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