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大新滘支行为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获感谢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10 15:36
金羊网  作者:  2022-08-10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我老伴现在急需要钱做手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就解决了我的难题。”年近七旬的李阿姨握着工行广大新滘支行工作人员的手真诚地说道。

近日,年近七旬的李阿姨急匆匆地来到工行广大新滘支行,告知服务人员,其老伴因病急需钱进行住院治疗。但由于其银行账户前期由于卡片芯片到期原因目前已无法使用,目前李阿姨的先生正躺在重症监护病房,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相关业务,现急需这笔钱缴纳医药费,非常紧急。

了解相关情况后,该网点工作人员立即安慰客户不要着急,并告知客户工行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为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了解核实客户的真实情况并解决问题。网点工作人员与李阿姨、院方沟通协商后,迅速安排两名工作人员携相关资料前往李阿姨老伴所在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病房进行上门核实身份,确认了老先生办理换卡业务的迫切需求及同意由李阿姨代办该业务的意愿均为真实有效,便一同回到网点解决相关难题。为表达感谢,李阿姨当场写下一封感谢信亲手交予网点负责人。

一直以来,工行广大新滘支行高度重视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工作,积极完善相关金融服务,遇到特殊客户,及时安排上门服务,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这一口号的贴心服务。今后,工行广大新滘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做好每位客户的服务工作。 (杨广、冯婷文)

由广州工行供图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