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番禺锦绣生态园支行优质服务获客户感谢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10 15:38
金羊网  作者:  2022-08-10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服务广大群众,近日,工行广州番禺锦绣生态园支行在营业时间结束后,急客户所急,积极协助急需取款的客户取回被吞卡片,受到客户感谢和赞扬。

当天下午5点15分,该网点负责人进行网点安防巡查时,在ATM区收到客户紧急求助。客户自称由于自己操作不当,不小心被ATM机吞卡,由于急需取款,心情非常着急。通过询问客户情况,工作人员得知客户将会连夜搭车赶往外地,急需支取部分现金,而且将会在外地逗留一段时间。得知紧急情况后,该网点负责人通过与业务主管沟通情况,马上商量解决办法。最终,在依法合规前提下,紧急重新启动系统、开通柜台为客户处理吞卡,让客户顺利取回卡片并提取现金。客户非常满意该网点的服务,连声衷心感谢工行的员工,并在大堂意见本上写下感谢语,点赞工行的人性化服务。

“春风化雨,服务民生”。工行广州番禺锦绣生态园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无论大事小事,只要是客户之急、客户之想,都要竭尽全力为客户解决,真正诠释“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树立工行优质服务品牌。(杨广、郑广志)

由广州工行供图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