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守护——工行广州花城沙河支行“八一”慰问送关怀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05 16:29
金羊网  作者:  2022-08-05
为拥军优抚对象提供绿色通道和更优惠的金融服务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为了庆祝第95个“八一”建军节,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8月1日,工行广州花城沙河支行以“八一送温暖”为主题,走访军队机构,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人⺠作出的贡献,并向其致以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作为地方金融服务的主力军,工行广州花城沙河支行把服务军队、服务广大部队官兵作为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贯彻拥军优属政策,推出“军人卡”“八一建军专属大额存单”等产品,为拥军优抚对象提供绿色通道和更优惠的金融服务,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感受到关爱和尊重。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军民情感,体现工行广州花城沙河支行主动履行社会义务的责任担当。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深入贯彻“双拥”工作要求,为军队不断提供各种形式的爱心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中持续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切实担负起服务军民融合发展的社会责任。(文/杨广,图/广州工行)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胡彦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