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北京路支行全面优化客户服务,切实解决客户关切问题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05 16:31
金羊网  作者:  2022-08-05
通过“特事特办”方式将社保卡资金转入医院收费专户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为贯彻落实“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意如一”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客户服务水平,工商银行广州北京路支行以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把服务当做头等大事,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在客户服务上争当“排头兵”。

“太感谢你们了,这下我父亲的医药费支付问题解决了,我们也放心了。”在工行广州北京路支行营业室,客户李先生对网点工作人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7月初的一个下午,李先生行色匆匆地来到工行广州北京路支行,表示想替他父亲进行社保卡密码重置,“我父亲年事已高住进医院,行动不便,社保卡密码也忘了。这几天我多次尝试ATM取款用于支付医药费,但是密码均错误且账户已锁定,只能来求助工行。”

听完李先生的情况,该网点工作人员表示非常理解,将本次李先生的特殊情况上报,最终商定出一套“特事特办”方案,在疫情期间医院严格限制人员进出的情况下,网点通过视频的方式与医院核实了解真实情况与李先生所述相符后,通过“特事特办”方式将社保卡资金转入医院收费专户,帮客户顺利解决了支付医药费的问题,李先生对工行的业务运营效率和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感谢和赞赏。

今后,工行广州北京路支行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急客户所急,以专业的服务、高效的执行力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与质量,深度践行“为人民服务”和“金融为民”的责任担当。(文/杨广、谭文、程磊)

来源 | 金羊网
题图 | 视觉中国
责编 | 胡彦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