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启动开展2022年度第二轮自主巡察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03 13:40
金羊网  作者:  2022-08-03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杨广
图/受访者提供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近期,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党委2022年度第二轮自主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对辖内东莞分行党委、汕头分行党委、增城支行党支部开展常规巡察。

为做好本轮巡察工作。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巡察办在7月6日召开巡前业务培训会,进行巡前业务培训,对巡察纪律进行强调。在辖内东莞分行和汕头分行巡察进驻动员会上,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纪委书记韩革平同志和第二巡察组组长罗忠玉同志分别代表分行党委围绕“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从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化政治巡察要求,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本次巡察任务”等3个方面对被巡察党组织提出要求。

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围绕“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迎接巡察”、“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实事求是接受监督”、“坚决整改巡察发现问题,以优良作风做好后半篇文章”等4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下一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将以巡察工作为牵引,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