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海珠新城:绘就南中轴上的大城蓝图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12 17:29
金羊网  作者:  2022-07-12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沥滘新生,世界展颜。在7月2日举办的海珠·沥滘生态城城市规划发布会会中,沥滘经济联合社郭瑞愉副社长溯古观今,展望未来。

未有河南,先有沥滘。追溯近千年历史,郭瑞愉副社长骄傲地说:“沥滘根基深厚。从‘百世周宗’到‘五百年祖德,十三代书香’,再到‘文章华国,诗礼传家’,一代代沥滘人带领着沥滘,参与时代发展。”

沥滘实景图

而今,沥滘乘着大湾区发展东风,占据广州南中轴与珠江的二次交汇点,坐享海珠区“一区一谷一圈”产业发展红利,以收官新中轴最后一公里之势,重塑珠江封面。

焕新沥滘,由城市运营服务商、城市更新领航者珠光担纲主笔。创建26年来,珠光以精品造标杆,在城市更新领域屡有建树,参与改造项目超20个,成功操刀荔湾广铁南站、珠江新城潭村、天河AEC汽车城等项目,口碑卓绝。此次,珠光深植沥滘厚土,更是举集团上下之力,势为广州中轴之南筑起一座全新的面向世界的门户之作——珠光·海珠新城。

珠光·海珠新城效果图,仅供参考

珠光·海珠新城,荟萃约7.1公里江岸线、约1100万方海珠国家湿地公园、15年全龄教育体系、“7地铁+3大桥+2快速+2隧道”路网等天赋价值;传承沥滘的水韵文脉,采撷世界大师的智慧结晶,规划打造4大功能片区,擘画6大轴线、14大场景,将成为一座集生态、商务、历史文化、宜居于一体的约470万㎡岭南滨水大城,闪耀广州南中轴,蜚声世界舞台。(文/杨广,图/品牌提供)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黄婷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