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7天黄金修护计划”,思美润重新定义医美修护新赛道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30 17:44
金羊网  作者:  2022-06-30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6月28日,思美润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广州暨源生物科技研究院举行。发布会上,思美润发布了“7天黄金修护计划”全新医美修护产品线,并针对消费者长期的痛点及需求提出了“0347修护法则”。

“思美润依托自身‘产学研医’四位一体的产业平台,深知求美者修复的痛点——消费者最关心的还是能否将医美效果最大化。”思美润集团董事长、品牌创始人肖巧学在会上表示,因此,针对这一市场洞察,思美润重磅推出了医美修护的联合增效方案,旨在实现让美更美、解决消费者医美修护中的痛点。

据介绍,思美润此番提出的“7天黄金修护计划”,以7天为一个完整闭环,聚焦受创肌肤的7天恢复周期,确保医美肌肤能够愈合。此外,结合“三分治疗七分护理”的医美理念,思美润首创“0347修护法则”,这为“7天黄金修护计划”提供了具体的行动指南。

除了公布“0347修护法则”外,思美润也积极布局械字号产品,推动医美消费市场规范发展。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黄婷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