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第三支行营业室温暖服务收获客户感谢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8 18:30
  作者:  2022-06-28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近日,工行广州第三支行营业室接待了一位70多岁“老东山”客户,并为其办理了一笔定期存单转存业务。客户是一位暨南大学附属华侨医院的离休医生,90年代迁往暨南大学生活前,一直居住在“老东山”区,是工行的“资深客户”,由于对“东山”的情感及对网点的认可,即使搬离也一直持续前往办理业务。

疫情后,由于年龄大、腿脚不便及校园出入问题,定期存单到期后一直未曾支取,但网点的员工一直关心和提醒他的业务情况,让其感受到作为工行储户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对工行的责任感和有温度的服务倍感认同,在信息发达和存储便利的今天,老人拒绝家人电子文档的提议,改用亲笔信的方式,书写自己真切的感谢。

收到手书,工行广州第三支行营业室也倍感鼓舞,工行人相信,对客户亲切的关怀、有温度的服务,点点滴滴必能汇聚成河,化作客户对我们的认可和信任。温暖服务,工商银行在行动。(杨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