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增城增江支行疫情期间到医院上门服务,解决客户支付医药费问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8 18:41
  作者:  2022-06-28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5月下旬,一名客户来到工行广州增城增江支行大堂咨询业务,其父亲因病在家,近期即将要去住院进行治疗,现急需准备医药费,但银行卡密码因输错三次被锁无法使用,便来寻求帮助。网点了解情况后,决定特事特办为客户安排上门服务,并约好上门时间。但在约定当天凌晨,客户父亲因病情突变紧急送往广州市区某医院治疗,便取消了上门服务。

客户在其父亲情况较为稳定后再次和网点联系,此时该客户父亲已经在住院治疗,为了让客户能够尽快安心治疗,网点积极与客户、医院沟通,严格按照医院疫情防控要求,提前一天做好核酸检测,驱车近两个小时前往医院,完成上门服务。并在当天协助该客户解决了其父亲医药费支付的问题。客户对工行提供的暖心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工行广州增城增江支行一直以来努力为客户解难事,用心解决客户最直接面临的问题。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每一次真诚的感谢,都是客户对工行工作的肯定,该网点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为解决客户实际需求而不断努力!(杨广、张瑜)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