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新塘支行营业室耐心服务获客户赞扬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8 18:11
  作者:  2022-06-28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近日,工行新塘支行营业室接到了一客户的电话,客户表示自己目前有不少硬币想存到银行,但因数量过多,被多家银行拒绝,为避免再次白跑银行,客户先电话咨询工行是否可以帮忙存硬币。网点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后,根据网点现场情况,邀约客户当天下午前往网点存钱。因硬币数量多,所需清点的时间长,为避免影响其他客户办理业务的进度,网点提前为客户安排好了专窗。

当天下午2点,客户如约到店,在网点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存入一千九百元。事后,客户向该网点工作人员的耐心服务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大行有担当,为你们点赞!”

“用心优质服务”一直是工行新塘支行营业室秉承的信念,相信只要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最终一定能获得客户诚心的回馈。(杨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