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大德一德路支行配合公安机关做好防范和打击诈骗犯罪工作获表扬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8 18:11
  作者:  2022-06-28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近日,工行广州大德一德路支行收到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人民派出所送来的一封感谢信,表扬该网点长期以来与公安机关紧密配合,发挥警银联动作用,共同打击涉及银行卡违法犯罪的活动。其中特别赞扬了网点全体员工多年以来所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一直积极配合、协助民警开展有关的查询、冻结违法账户等工作,为公安机关办案、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工行广州大德一德路支行地处专业市场密集区域,周边商圈云集,客群以个体商户为主,客户个人、对公账户交易频繁。近年随着国家加大对新型诈骗犯罪的打击力度,商圈内不少商户发生银行账户受控的情况。网点在高压下,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做好防范和打击金融诈骗犯罪工作。同时,该行大堂、柜台持续做好对受账户管控客户的解释、账户解锁等服务工作。近一年来,该网点未发生与账户管控相关的有效投诉事件和舆情风险事件。该网点还坚持每个季度联合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商圈举办“打击金融犯罪,防范欺诈风险”主题的宣讲活动,为社区群众普及金融安全知识,提高周边居民的防诈能力和意识,受到派出所、街道办、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工行广州大德一德路支行将继续坚持为群众办实事,主动担当大行责任,为区域居民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杨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