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大德中山六路支行特事特办温暖特殊客户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17 21:13
金羊网  作者:  2022-06-17
特事特办,关爱孤寡老人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能够在疫情期间顺利办理完存折业务,真的是非常感谢你们。”近日,李先生激动地向工行中山六路支行工作人员道谢。

据了解,李先生之前为街道帮扶的孤寡老人办理存折业务时,因密码输错被锁无法正常使用,焦急地前往网点咨询密码重置业务。密码重置业务要求本人需亲自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存款介质到营业网点办理,但是李先生表示存折的持有人因身体原因在养老院重点监护区域休养,无法到网点亲自办理。

网点工作人员关经理得知客户情况后,主动提出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核保。“您不用着急,工行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核实信息后,就可以正常办理密码重置、取钱业务。”因该客户情况特殊,网点工作人员立刻联系养老院说明情况并沟通上门事宜。

在2022年5月20日,工行工作人员做好准备到了养老院并受到养老院的负责人热情接待,工行工作人员依照工作规程,确认委托人与被委托人真实关系,并与委托人热情沟通,确定其意识清晰,明确该行“特事特办”相关流程,得其认可后迅速办理相关手续,顺利地为李先生解决难题。

一直以来,工行主动为民服务,聚焦群众办事过程中客户的特殊需求,切实为客户排忧解难,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文/杨广、凌通,图/广州工行提供)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胡彦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