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颐和支行员工拾金不昧获客户感谢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17 21:14
金羊网  作者:  2022-06-17
拾金不昧是美德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近日,工行颐和支行工作人员在例行网点巡视、防疫消杀工作时,在24小时自助服务区机具旁发现一台品牌手机,想到客户发现手机遗失后一定会很着急,便第一时间向该网点当班主管报告,请求调阅录像看能否找到失主。经查看,一名年轻客户在15分钟前来到柜员机,放下手机在公文包里找了一下东西后落下手机转身离开,由于其没有进入网点内办理业务,所以找不到任何信息,便决定保存好手机,待失主主动联系。

两个小时后,网点已经到了闭店时间,这时电话响起,网点工作人员接听,告知身份并表示在网点等客户过去取回手机。傍晚约19时,一位监控中出现过的年轻客户急匆匆赶到网点,通过刷脸解锁确认手机为该客户的物品后向其归还,失主表示感激万分,对网点拾金不昧的品德表示赞赏,并对工行的文明优质服务表充分肯定。

“拾金不昧”作为中华名族传统美德,一代又一代地传承着,广州一直在努力创建文明城市,银行网点是反映城市精神面貌的一个重要窗口,一件件好人好事传递了银行业树立文明服务新风尚的正能量,这也是广州工行所有员工努力的方向。(杨广)

来源 | 金羊网
题图 | 视觉中国
责编 | 胡彦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