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开发区支行营业室为高龄客户清点残钞旧钞获赞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17 21:15
金羊网  作者:  2022-06-17
关爱老人,更关心你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近日,一位高龄客户走进工行开发区支行营业室营业大厅,该网点大堂经理上前搀扶并主动询问客户要办理什么业务。经了解,该客户是一位家住附近的本地老人,由于家中拆迁,经过清理后发现之前存下来的面值约两万多元的百元纸币,受天气影响,部分纸币已发霉,子女均需上班,老人此前在多家银行网点被婉拒,无法进行兑换,便找到工行开发区支行寻求帮助。了解情况后,网点人员没有丝毫迟疑,马上和其他工作人员沟通,约客户次日上午带上旧钞前往该网点进行兑换,老人喜出望外。

次日上午,老人家如约带着一包待兑换的残钞旧钞去到该网点,该网点工作人员指引老人来到已安排好的专窗,并耐心讲解了残损币兑换标准。为最大限度地降低客户损失,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拆分处理每一张人民币,经过1个小时的剥离、拼接、整理和清点,现场给客户兑换了8550元可流通完整券人民币。客户拿着兑换到的现金纸币后,不停地夸赞工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服务群众无小事,便民利民无止境,工行广州开发区支行营业室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创建“浓情暖域”网点服务品牌,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让温暖始终在线。(杨广)

来源 | 金羊网
题图 | 视觉中国
责编 | 胡彦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