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高新东圃支行响应号召,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17 21:22
金羊网  作者:  2022-06-17
群众事无小事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2022年4月的一个上午,工行广州高新东圃支行网点还没开门,二十来位客户已早早地等候在网点的门前。突如其来的大雨淋湿了几位客户的衣裳。见此情况,该网点工作人员立即向上级行请示,将开门营业时间提至八点半,请客户进入等候,并针对当前的情况召开了内部短会,做好人员安排。广州地区受“断卡”行动影响较大,为保证高质高效完成客户金融需求,该网点提前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简化了开卡审核流程,在确保风险把控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下,切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根据该网点分工,各岗位员工在开卡前的填单指引、开卡中的操作指引及开卡后的首用辅导等环节紧密配合,助客户账户顺利开立,为客户资金的安全保驾护航。在通力协作下,迅速完成了这些客户的需求,并保障了当天网点日常营业秩序,获得了客户们的高度认可。

工商银行将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履行大行社会责任,让广大外出就业劳动者都能得到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工行高新东圃支行更是一步一个脚印,为人民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赢得客户认同。(杨广)

来源 | 金羊网
题图 | 视觉中国
责编 | 胡彦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