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积极助力企业提升汇率风险管理能力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09 16:23
金羊网  作者:  2022-06-09
为企业稳健经营保驾护航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坚持以“中信大外汇、全球价值链”为理念,出台特色化、专属化、数字化、专业化、便利化五项行动,助力广东地区进出口企业保稳提质。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围绕核心外贸企业及其国际国内产业链供应链加大融资输血,保障外贸企业采购销售全流程资金链畅通;通过本币+外币流贷、国内证+国际证、境内贸易融资+NRA离岸贸易融资、订单融资+运费融资、应收款融资+应付款融资等组合产品,为企业提供成本低、效率高的综合融资方案。同时,持续优化外贸企业授信担保条件,通过核心企业增信、出口应收款质押、未来货权质押、铁路航空运单质押及资产池质押等特色方式实实在在扩大企业授信额度,为外贸企业保订单、保生产、保交付注入“强心针”。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中信银行以“汇率风险中性”为原则,为企业应对市场风险提供资讯和交易一体化的专业管理方案。依托线上化交易平台“中信外汇交易通”,为企业提供即期、远期、掉期、期权等全品类汇率、利率风险管理工具,免费提供全球外汇市场资讯服务。积极开展外汇衍生品创新,通过减免保证金等措施专属降低中小微企业办理衍生品业务的准入门槛,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外汇管家式”服务,帮助企业理性评估可能面临的汇率风险,并根据企业的业务需求和风险承受能力制定适合的避险产品方案,不断提升客户汇率风险管理意识和水平,为企业稳健经营保驾护航。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秉承汇率“风险中性”的原则,持续帮助企业提升汇率风险管理能力,帮助企业解决汇率风险管理的难点、痛点,协助企业建立具备自身特点的套保机制,帮助企业聚焦主业,降低汇率波动对主营业务的影响,助力外贸企业应对国际市场波动,稳住经济大盘。(杨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