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见世界,悦享成长!京东安联保险联合满天星公益为偏远地区小学派送阅读包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02 20:58
金羊网  作者:  2022-06-02

“我特别喜欢这本《伟大的发明》,可以了解很多伟大发明背后的故事。将来我也想成为一个发明家。”5月30日,广东三排小学提前举办了一场热闹又温馨的六一儿童节活动。活动现场,京东安联保险代表成长优享高端儿童医疗保险客户的孩子,与满天星公益机构共同为三排小学全体学生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星囊阅读包,希望丰富孩子们的阅读资源,为孩子打开认识世界的大门。 三排小学校长房丹丽、满天星公益创始人梁海光、京东安联保险总经理梁海健,以及三排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近些年,随着全民阅读的深入推进,振兴乡村教育、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深入开展,越来越多人关注和重视偏远地区儿童的阅读问题。三排小学是广东省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三排村的一所村级小学,据校长房丹丽介绍,受经济条件和认知水平等限制,目前学生们的阅读资源还相对匮乏,希望他们能拥有更多好的课外读物。盘比东妹是在三排小学执教35年的一名语文老师,她年复一年在乡村教学岗位上送走了一代又一代接班人,几乎贡献了自己毕生的精力,一直以来她都希望学生们能够阅读更多的书本,拓宽视野、提升自我。

京东安联保险旗下儿童高端医疗保险产品“成长优享”近日发起的2022年“第一份成长礼”活动,通过星囊阅读包让更多小朋友能够多读好书,是此次活动的重要部分。在活动发起日至6月30日,客户每购买一份“成长优享”,京东安联保险就会以客户孩子名义,联手满天星公益为乡村儿童送上一份星囊阅读包,内有优选的儿童读物以及阅读辅助用品。

三排小学的小朋友们在收到阅读包后都很兴奋,迫不及待的翻看书本、相互交流。京东安联保险的代表现场带领学生们上了一堂趣味的课程,介绍星囊包的使用,并鼓励学生之间多多进行图书阅读交换活动,促进更多阅读交流,培养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

小朋友们也用最真诚的言语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在“回音卡”上写下稚嫩却动人的文字:“我会好好学习”“会好好看书的”“长大后我也要送你们东西”。后续,这些带着三排小学学生们热情与快乐的回音卡,会送到“成长优享”客户的孩子手里,为孩子们构建起一座分享、交流的桥梁。

派发的是图书,孕育的是希望。作为深耕儿童健康风险管理领域多年、深受用户好评的高端儿童医疗保险,“成长优享”的初心一直是守护更多孩子、更多祖国未来的“小树苗”健康快乐、茁壮成长。据悉,除了三排小学,2022年下半年,京东安联保险“成长优享”还将联合满天星公益,在广东省大埔县、贵州省剑河县等更多乡村小学持续推广和普及少儿阅读。京东安联保险总经理梁海健表示,“我们也将秉承企业的社会责任,持续努力,助力乡村教育的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图/京东)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