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提供有温度的适老化服务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24 21:29
金羊网  作者:  2022-05-24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成果,以深入开展“优质文明服务季”为契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客户急难愁盼问题。针对行动不便老年客户群体,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开设绿色通道或免费上门服务,切实保障客户利益。

为行动不便客户主动提供便利服务

2022年3月周末,中信银行天河支行工作人员接到来电咨询,客户唐女士目前因年迈且行动不便,希望由其儿子黎先生代为办理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在收到客户请求后,秉着“服务为先、客户至上”的宗旨,为客户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并安排专窗为黎先生办理后续业务。客户对该行热情积极的服务态度、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十分满意,还亲笔书写了表扬信,表达对中信银行工作及服务的肯定和支持。

中信银行广州天河支行为提供便利服务
开辟绿色通道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中信银行东莞茶山支行接到客户致电申请代办领取吞卡,沟通中了解到持卡人为来电客户父亲,属于一级残障人士,目前在梅州且已长期卧病在床,无法到柜台亲自办理。对此网点优先为其审核客户双方有效证件、关系证明等材料影像,以一事一批方式加急审批,客户携带相关证明材料来到该行后,该行员工迅速为其完成业务。客户高度赞扬该行不推诿、有担当,切实群众燃眉之急的服务态度,并向在场员工由衷致谢。

中信银行东莞茶山支行采用“绿色通道”解决客户难题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以优质金融服务体现“信守温度”承诺!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