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兴华支行优质产品、耐心服务获客户赞扬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 郭庆逸 发表时间:2022-05-16 17:29
金羊网  作者:杨广、 郭庆逸  2022-05-16

近日,工行广州兴华支行收到客户的一封特别的表扬信。信中,客户刘先生表扬了该网点员工严谨、认真、耐心的工作态度。

刘先生近期准备用旧房置换新房产,但是遇到一个两难的问题。买家要求先过户,后付房款,但作为卖家,刘先生希望先收到房款,再配合过户。就在买卖双方僵持不下,刘先生犯难的时候,他到兴华支行办理业务时,得知工行有房管家资金监管的服务,且了解到该服务就是为了解决买卖双方资金监管的难题,从而让买卖双方都可以安心进行交易。在该网点工作人员耐心的指导下, 客户刘先生顺利办理了该业务,完全解决了烦恼。客户便致电95588点名表扬了该网点员工和并递上了表扬信,表达了对工行资金监管业务和高质量服务水平的认可。
工行广州兴华支行一直将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以专业的态度,及时为客户提供服务,切实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好产品及好服务是得到客户赞扬基本保障。(杨广、 郭庆逸)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王丹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