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五羊火车东站支行特事特办上门服务获赞扬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雷旭明 发表时间:2022-05-16 17:32
金羊网  作者:杨广、雷旭明  2022-05-16

今年3月下旬,客户逄女士来到工行广州五羊火车东站支行,表示其母亲的银行卡密码忘记,并连续输错累计三次已锁定,由于其母刚刚做完癌症手术,无法亲自来网点,但急着支付看病的相关费用。

见此特殊情况,该网点决定启用特事特办流程,当日由网点负责人带队开展上门核实业务,最终由其女儿逄小姐代为其办理银行卡密码重置。工行广州五羊火车东站支行及时、高效地解决了客户一家人的燃眉之急,客户及其家人对工商银行的服务表示称赞,同时对该行工作人员的专业、暖心表示感谢。

对于这次为生病的老年客户办理银行卡重置业务的特殊服务,工行广州五羊火车东站支行在确保有效防范风险的前提下,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群众解忧愁”的服务理念融入到日常服务工作的中,让客户真正的体会到什么是“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杨广 雷旭明)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王丹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