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同福中支行营业室为民解忧获赞扬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刘斯曼 发表时间:2022-05-16 17:32
金羊网  作者:杨广、刘斯曼  2022-05-16

近日,客户范先生走进工行广州同福中支行营业室,咨询大堂经理能否查询自己名下十几年前的一笔交易凭证。

经了解,该客户因私人纠纷,急需找回2004年的一笔款项的交易凭证作为司法重要证据。由于客户要求提供的凭证时间久远,无法在柜台直接查询打印,为帮助客户,网点人员寻求解决方法,几经周转,最终为客户成功取得“陈年”凭证。范先生也对工行的高效贴心服务赞不绝口,并亲自送上手写的表扬信。

“以人为本”、“换位思考”是工行的服务宗旨和准绳,每一次高效的业务办理、每一个客户赞许的眼神,都是他们“润物细无声”式的优质服务的缩影。工行员工时刻树立真诚为客户服务的意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做客户之所需,积极践行工行服务理念,展示工行服务风采,体现工行大行担当,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肯定和好评。(杨广、刘斯曼)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王丹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