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同福江南西支行特事特办,解决客户难题获表扬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27 21:15
金羊网  作者:  2022-04-27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一直以来工行都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满意的银行”理念,一言一行传递工行温度。 近日,工行广州同福江南西支行收到客户龚阿姨实名致电提出的表扬,表扬了该网点,并特别提及业务主管小卢能够急客户所急,提供优质贴心服务,表示满意与感谢。

此前,80多岁的龚阿姨急匆匆地来到工行江南西路支行,告知因自己年纪大手误,在为女儿办理业务时输入密码次数超限,导致银行卡被锁定。而女儿在国外工作生活,由于疫情原因,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银行卡密码重置,加上其所在国疫情防控工作比较严格,所有人员均不能随意离开办公及生活区域,因此也无法外出办理公证委托等手续。在得知情况后,考虑到疫情原因客户无法出示公证,在坚守合规的前提下特事特办,主管小卢当即决定启用特事特办服务,通过微信视频方式与客户进行联系沟通,核实客户委托办理意愿并见证客户在委托授权书上签了名;同时与客户微信视频过程中,通过公安联网核查实施抓取客户影像人脸识别达标。经现场与银行卡持有人充分确认实际情况和本人意愿后,由龚阿姨为女儿代办相关手续,顺利完成了银行卡密码重置及信息更新业务。龚阿姨十分认可工行特事特办的业务政策,并大力称赞该行人性化的周到服务。

银行里的每一个小业务,都可能为客户解决大难题。工行将继续秉持着提供卓越金融服务的使命,用真心去解决客户的实际难题,用实践去为客户办实事,特别是对于老年人遇到的困难和烦恼,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工以致诚,行以至远”的价值观。在未来,工行将继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工行温度和工行速度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杨广 蓝淦杰)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