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南村支行耐心细心兑换残损币获赞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邱丹微 发表时间:2022-04-25 17:27
金羊网  作者:杨广、邱丹微  2022-04-25

近日,一位女士拿着一个塑料袋走进工行广州南村支行,焦急地问大堂工作人员,手里的残钞是否可以兑换,她表示,此前已经跑了好几个银行了,都被委婉拒绝了办理。

该行大堂工作人员立即安抚该客户焦急的情绪,并查看客户塑料袋中的残损币,里面都是残缺币和霉币,面值有一元、五角、一角等,随即带该客户来到一个弹性窗口前,着手为客户整理残损币。大堂的其他工作人员在做好其他客户服务的情况下,也主动过来帮整理残损币。待柜台叫到该客户的号后,客户前往相应窗口办理残损币兑换。

经过该行工作人员的耐心整理,终于完成残损币的清点,共465元,然后给客户兑换成完整的百元大钞。客户面露喜悦,激动地向该行工作人员道谢,当场在柜台写下了感谢信,临走时还不停的夸赞工行的服务。

银行服务不仅仅是平时一句简单的“您好”,也不仅仅是规范的流程和快速的办理。有温度的服务应该是从心开始,学会换位思考、真心为客户着想,本着为客户解决问题的出发点开展服务,只有最贴心、最暖心的服务才能走进客户的心里,赢得客户的尊重,为服务口碑添光加彩。(杨广、邱丹微)


来源 | 金羊网
编辑 | 王丹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