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发区开创大道支行协助客户完成遗产继承获称赞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朱文桃 发表时间:2022-04-25 17:28
金羊网  作者:杨广、朱文桃  2022-04-25
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所急、所需

近日,工行广州开发区开创大道支行接待了一位需要办理遗产继承业务的张先生,张先生表示早前已查询了被继承人(其父)账户信息及余额,账户余额累计超过人民币50000元以上,完成公证手续后可办理继承,所有资料已经准备齐全,但自己不清楚父亲的详细账户信息,如账号、密码等。

银行在处理遗产继承业务时,需严格按照相关流程办理,办理过程中既要操作符合制度规章,以防风险隐患,又要换位思考为客户着想,做到真实有效的“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客户,便利客户”。 该行客户经理经多次内部沟通交流与询问,认真核实客户信息与材料,完成客户父亲名下多个银行账户的密码重置,取款后完成销户。在完成最后一个签名时,客户长舒一口气,对于网点人员贴心的服务和专业的业务素养,客户竖起大拇指,连连表示非常感谢和赞赏。

工行广州开创大道支行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急客户所急、所需,面对“遗产继承”等极易引发法律风险的相关业务时,既按照规章制度,严守合规红线,又在依法合规、防控风险的基础上,灵活妥善地解决了客户合理诉求。(杨广、朱文桃)


来源 | 金羊网
编辑 | 王丹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