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恒荔湾畔支行疫情期间支持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 发表时间:2022-04-25 17:29
金羊网  作者:杨广  2022-04-25

近日,工行广州恒荔湾畔支行收到企业主客户送来的感谢信一封,感谢网点在疫情期间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问题,使得企业能够正常经营发展。

广州工行供图

此前,工行广州恒荔湾畔支行接到一位小企业主客户的电话求助,因受疫情影响,生意上遇到了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急需一周内拿到一笔资金做周转。网点接待的客户经理从客户的言语中感受到了事情的紧迫,表示:“您放心!资金的问题包在我身上,肯定帮您解决,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放款!”

次日,客户按网点要求带齐资料,网点当即安排了绿色通道。为加快审批及处理速度,网点安排专人跟进,保证每个环节都合规合制度且落实到位,按客户要求完成了放款,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正如感谢信中所写,工行广州恒荔湾畔支行在企业经营遇到困难的时候雪中送炭,为小企业主解决经营发展问题,这正是一个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是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该行将一如既往的服务好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体现国有大行责任担当。(杨广)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王丹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