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黄埔怡港支行“三心”服务赢得客户点赞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 发表时间:2022-04-25 17:29
金羊网  作者:杨广  2022-04-25
细心、耐心、责任心服务

“这位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太好了,我要写表扬信给他们领导”,在工行广州黄埔怡港支行大堂内,一位年近7旬的客户一边说,一边拿起A4纸写起了表扬信。客户表扬的工行的工作人员叫华蓉,一直以来,她恪守岗位,尽心尽责,始终以细心、耐心、责任心这“三心”,为周边小区居民提供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

工行广州黄埔怡港支行位于怡港花园与黄埔花园两个大型居民小区附近,两个小区的老年客户较多,每月社保发放期,大量老年客户到网点办理存取款或者流水打印等业务。该客户在3月上旬到网点办理银行卡流水打印业务,客服经理华蓉接待到客户时,客户表示每个月都需要打印流水,客服经理建议客户尝试使用自助设备,以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并耐心解答客户的疑问,得到客户应许后,指导客户在智能机具打印流水,老人体验自助设备便利性后,连称赞客服经理服务好,会主动替客户着想。

工行广州怡港支行牢记“三心”服务准则,认真踏实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柜面服务,全力打造让员工暖心,让客户放心,让运管安心的工行品牌网点。(杨广)

来源 | 金羊网
编辑 | 王丹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