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同心战疫,助力抗击疫情与病毒赛跑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19 20:40
金羊网  作者:  2022-04-19
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近期广州、佛山等地区疫情散点多发,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坚持人民至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各级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干部靠前指挥,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组建志愿服务队,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助力抗击疫情工作与病毒赛跑,夺取疫情防控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坚持人民至上,解决客户急难愁

为支援广州市白云区景泰街道等区域的物资供给, 4月16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团委、高德支行党支部联合广州量子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向共青团广州市白云区委员会、白云区景泰街道办、白云区新市街道办捐赠抗疫物资,共同助力抗“疫”一线。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黄惠平同志表示,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时刻践行国有企业使命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保障的同时,持续组织开展党员、团员志愿者活动与支援一线物资捐赠工作。 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梁玉霞表示,该协会与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一起做好保物流金融保障与供给工作,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尽自己一份力量。

中信广州国防大厦支行党支部联合天河区石东居委开展“温暖有爱,防疫有我” 核酸检测志愿服务。4月12日至今,支部党员组成突击队,分三组每天14小时轮班协助石东社区疫苗接种点提供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为前来接种疫苗的人群提供指导,得到当地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4月12日以来,中信银行广州市桥支行协助番禺节能科技园组织多轮全员核酸筛查。党员志愿者们不惧风险、冲锋在前,全身心投入这场疫情防控突击战、阻击战,组成了一道道美丽的抗疫风景线。

践行国之大者,助力疫情防控与“与时间赛跑”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心系“国之大者”,坚定不移服务实体经济,大力支持生物医药类等专精特新企业,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国各地打赢疫情阻击战赢得宝贵时间。

截至4月13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支持医疗、医药、卫生行业贷款共计投放14.8亿元,支持客户77户。向承担广州市核酸检测重任检测机构之一广州达安临床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投放6,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支持该企业持续扩大产能与研发投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该行支持疫情期间居民基本生活保障企业普惠贷款共计4859万元,支持企业14户,用于保障居民基本生活用品生产。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始终将统筹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真招实招解决客户痛点,贡献中信智慧,彰显国有银行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中信银行提供
责编 | 许张超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